2011年11月3日

交換靈魂


   那天年輕小美眉梅姬找聚餐  聊著聊著就聊到她最近新交的男朋友

   兩個人最近愛得死去活來  從女生口中說出來根本就是個完美對象

   工作不錯 外表合格 個性又好 總而言之是一個很理想的對象

   梅姬講著講著還差點掉眼淚 說她真的找到真愛 可以嫁了


   就當其他人忙著祝福她的時候  小弟我因為幾杯黃湯下肚

   很糟糕的歐吉桑魂就跑出來了 我說:「什麼真愛?妳有和他交換靈魂嗎?」

   梅姬愣了一下,說:「什麼是交換靈魂啊?」

   「天啊,」我很大聲的說:「現在年輕人談戀愛都不講究靈魂了嗎?當妳要愛一個

    人,就是要把妳的靈魂奉獻出來啊,把妳赤裸的靈魂捧在手中,和他的靈魂交換,

    讓他的靈魂進入妳的身體...其他東西進入都不算,靈魂要進去,這樣才是靈魂交換

    ,你們才是soul mate,才是真正的伴侶,要不然你說什麼真愛,媽的,都唬人的。」

    其他人都在潐說我屁話怎麼那麼多,只有梅姬還一臉真誠,認真地問我:「那怎麼樣

    才知道有沒有靈魂交換呢?」

    「這很難用言語形容,」我故作沉思狀,「這種感覺真的只能自己去體會,當你真的

    和他交換靈魂後,你一定會知道....那是一種,不用擁抱也會溫暖,不用接吻也會

    溼潤,不用做愛也會高潮的感覺....我告訴你,人類不是只有感官,還有靈魂,那是

    上帝賜給人類最奇妙的天賦,只是現代人都忘記了...」


    那場聚餐之後我也沒想太多。幾個星期後,梅姬突然找我去喝酒,我到的時候她已經

    喝掉一杯gin tonic, 一杯vodka lime, 正在喝另一杯長島冰茶。她一看到我,就哭

    說:「學長,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....」

    我搭著她的肩,說:「好啦好啦,別哭,不是交往得好好的嗎?怎麼分手了?」

    她就說:「因為上次你說,如果有靈魂交換,不用擁抱也會溫暖,不用做愛也會高潮

    啊,我就想說,試看看我們到底有沒有交換靈魂,所以我就不給他抱,也不跟他上床

    ,結果他就生氣了,一直罵我說我在外面有亂搞....我才發現,他根本就沒有把靈魂

   奉獻給我....以前說什麼真愛啊、愛我一輩子啊,都是假的!!!所以我們就分了,

   嗚嗚嗚.....」




   幹,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嘴炮還真的會造孽,各位認為我應該如何彌補我造的業障啊?

7 則留言:

  1. 幹哥又有新文章出現了,時在是好期待你的新文章!超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跟她說最高境界不是一蹴可成,也不是禪宗頓悟,先求入世(親親抱抱及愛愛)再求出世(神交)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不用我們說 你應該也有答案了吧 (和他交換__ __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收編己用,納入後宮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皇叔過獎了 也不過就是一個上班無聊男子的胡謅而已 一忙起來就沒事可說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就是要這樣,人生才會有樂趣阿!像我每天對著孫夫人,連意淫的動力都沒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跟這個妹來個體液上的交流吧

    回覆刪除